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我党确实代表了广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

我党代表了广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这句话一点没错,你可能觉得奇怪,换个思路理解就对了,广大美国人民也是广大人民!

前一阵子的轮胎特保案,我党派出的谈判代表徐文英女士既不懂国际贸易也不懂英语,根本就听不懂老美在说啥就去谈判了,结果可想而知。考虑到中国拥有13亿人口,找到一两个英文过硬,对贸易战有经验的人士应该不难。偏偏派一个不懂英语的,这绝对是故意的!我党故意在谈判桌上示弱,充分说明了我党非常重视美国人民的利益。

每当我看到超市里琳琅满目的稀烂贱的各种中国商品,我就会想起亲眼目睹过的那些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连成片的血汗工厂,还有几乎没什么福利和保障的中国工人。我党特意消灭了工会,导致了中国人力成本奇低,使美国人民能够享受到稀烂贱的中国商品。我党还通过各种手段抬高房价,使中国广大城市居民消费能力下降,充分保障了广大血汗工厂的产能能够为美国人民服务。我党还通过央行银行大量购买美国国债,大量储备美元这种小绿纸片,增发小红纸片,稀释中国居民手中的财富,造成通货膨胀,继续降低中国广大居民的消费能力,保证了不跟美国人民争抢。不但如此,我党还几十年如一日的实行出口退税,导致了美国货在中国比在美国贵,中国货还是在中国比在美国贵。不但如此,我党还通过垄断企业如中石油中石化等,抬高国内成品油价格,同时将油低价出口到美国,变相对广大美国驾驶员进行补贴。

在科技方面,一方面我党实行了高校扩招,充分发挥了我国的人口优势,每年培养数百万大学毕业生,如此多的人经过优胜劣汰产生出了一部分基础牢肯吃苦价格低的脑力民工。另一方面我党坚持抵制学术自由,抵制教授治校,并且坚决不提高教育经费在财政收入中的比重,把教育费用直接分摊在广大中国人民身上,在进一步降低人民消费能力的同时,导致脑力民工过多,变得跟中国商品一样具有相当的比较优势,广受美国高校欢迎,为美国科技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低价劳动力,去做那些美国人民不喜欢干的诸如做生物实验,物理,数学,工程这样的活儿,竭尽所能的为美国技术创新降低成本提高速度,同时把广大美国青年中的精英从比较单调的脑力劳动中解放出来,在政治,法律,经济,金融,外交等学科一展身手,继续控制世界,维护其霸权统治。而那些不能“出口”的转为内销之后还可以用来掏粪。与此同时我党还重点培养了北大,清华,科大这样的留美预备校,为全国人民树立典型。而且我党在双重国籍的问题上死不松口,导致了92%的中国博士毕业后无奈的滞留在美国,坚持科学技术在美国就地消化转化为生产力,为美国人民服务。

为了向美国表示自己的诚意,确保中美两国间的和平,我党还学习战国时代的做法,将为数众多的我党元老和领导集体成员的子女儿孙送到美国去作人质,他们中有许多还加入了美国国籍,比如邓小平的孙子,江泽民的孙子等等。

在舆论方面,我党十年如一日的发布《美国人权纪录》,全文大部分篇幅用来描述美国的刑事犯罪状况,对美国社会的不足之处提出温和的批评(注意,是社会而不是政府),为美国政府留足了面子,还有利于消除美国人民的骄傲自满情绪。另一方面,通过援引美国媒体的数据,大力赞扬美国在言论自由,新闻自由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赞扬了美国众多非政府机构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报告中提到“据统计,2009年8月,美国有3650万人领取食物券,占总人口1/8,比2008年增加了710万。”,告诉全国人民美国短短一年就有710万人获得白吃白喝的机会,全国1/8的人在白吃白喝,大力赞扬了美国的社会保障制度,提升了美国的国际形象。

我从未听说过这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按照国际惯例来看,政治是为了利益的博弈,但是我党和美国人民的关系如同鱼和水,简直就是一家子。这种举世罕见的关系必将载入人类政治文明的史册。

如果我将来能有幸成为“广大人民”的一员,我必然会全心全意支持我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返回顶部(Back to the 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